前段時間 Honor 官宣和保時捷進行設計合作,隨後關於 Honor 與 Porsche Design 聯名款手機的消息開始出現。繼昨天博主爆料疑似 Honor Magic 6 Porsche Design 版的設計手稿圖後,有博主曝光了疑似 Honor Magic 6 Porsche Design 版的圖。

從真機圖片中可以看到,Honor Magic6 保時捷版採用了大量的 Porsche「靈魂」設計元素,可以稱為「Porsche 的手機形態」。例如 Porsche 經典的「紅黑」配色運用在手機後蓋上,採用了類似素皮材質製作拼色設計,搭配 Porsche Design Logo。後置鏡頭模組的「星輪三攝」設計鏡頭為橫向排列,就像保時捷跑車的儀錶盤排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還放出了 Honor Magic6 Pro 的真機圖。可以看到後置鏡頭設計在繼承 Honor Magic 家族「星輪三攝」等經典設計語言的基礎上,採用了「儀錶盤」形態的設計。通過圖片猜測,此次 Honor Magic6 全系都將採用保時捷設計風格。

當前爆料圖片沒有經過官方證實,真實性有待考究。但有一點可以確認的是,Honor Magic6 系列將擁有「Porsche Design 版」,且設計元素會更加融合。

除此之外,Honor 將與 Porsche 進一步合作,將會拓展到平板、耳機等其他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