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realme 官宣了 realme GT5 系列旗艦手機之後,博主@數碼閒聊站 帶來了該裝置的真機照片,可以直接看到手機的正面外觀。

據博主介紹, realme GT5 系列正面採用的是一塊 1.5K 柔性直屏,沒有塑膠支架。裝置搭載 Snapdragon 8 Gen2 處理器,配以 24GB RAM,支援 240W / 150W 大電流「頂級雙快充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博主還曝光了一款 realme Snapdragon 8 Gen2 新機的具體性能配置,當時猜測是 realme GT Neo 6,但從現在的消息來看,應該是 realme GT5 無誤了。

配置方面, realme GT5 採用一塊 6.74吋 1.5K「超窄」直屏,支援 144Hz 高刷和 2160Hz PWM 調光。拍攝方面,前置 1600萬像素自拍鏡頭,後置 5000萬像素 IMX890 主鏡(支援 OIS 光學防震)+ 800萬像素鏡頭 + 200萬像素鏡頭。最高配置預計為 24GB RAM + 1TB ROM。

realme 在今年 2月推出的 realme GT Neo5 手機上配備了 150W 快充 + 5000mAh 電池和 240W 快充 + 4600mAh 電池的雙版本。猜測 realme GT5 也會採用類似的銷售方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