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realme GT Neo 6 系列機型在工信部網站公佈證件照,正式確認了外觀設計。現在該裝置的更多詳細參數被曝光了出來。

根據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 的爆料,得知 realme GT Neo 6 系列將配備 6.74吋 1.5K「超窄」直屏,屏幕支援 144Hz 高刷以及 2160Hz PWM。

性能方面,realme GT Neo 6 系列預計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 Gen 2 旗艦處理器,提供最高 24GB RAM+1TB ROM 可選。該系列提供了兩個不同的續航版本,分別為 240W 快充 + 4600mAh 電池和 150W 快充 + 5200mAh 電池。

拍攝方面前置 1600萬像素單鏡頭,後置 5000萬像素 IMX890 主鏡(支援 OIS 光學防抖)+ 800萬像素鏡頭 + 200萬像素鏡頭。

除此之外,realme GT Neo 6 系列預計採用無屏幕塑膠支架,塑膠中框+玻璃機身設計,整機機身厚度為8.86mm,重量為 205g。該裝置還配備紅外遙控和 X 軸線性馬達。

目前官方還未正式放出 realme GT Neo 6 系列的具體發佈時間,但從近期層出不窮的消息猜測將於近期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