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即將推出新款旗艦機 Nothing Phone(2),不過在這之前,就率先為真無線藍牙耳機 Nothing Ear(2)推出黑色版本,換上更型格獨特的配色,售價同為 HK$1,199,將於 7 月 21 日正式在香港開賣。另外,Nothing X 應用程式也有升級,加入了進階 EQ 均衡器,兩款顏色的 Nothing Ear(2)均可使用。

新款的 Nothing Ear(2)黑色版本外形設計與白色版沒有分別,只是單純的換了顏色。

升級後的 Nothing X 應用程式就加入了進階 EQ 均衡器,本來用家就可以透過聽力測試功能,讓程式自動為用家調整高中低音,新增的進階功能就可以更詳細進行調整。

Nothing Ear(2)開箱評測:音效大升級,降噪能力更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