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官方已正式宣佈將於4月13日召開 ROG 7 系列遊戲手機新品發佈會,口號是「One weapon to rule them all」。根據上代慣例 Asus ROG Phone 7 系列共有三款 —— ROG Phone 7、ROG Phone 7D 和 ROG Phone 7 Ultimate。

性能方面,@數碼閒聊站 爆料表示,Asus ROG 7 系列手機搭載 6.78 吋 165Hz AMOLED 電競屏,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滿血調度 + LPDDR5X RAM + UFS 4.0 ROM,性能強悍。手機內置 6000mAh 電池,支援 65W 快充。拍攝方面,前置3200萬像素單鏡,後置5000萬像素+1300萬像素+500萬像素三鏡。

在3月29日,安兔兔曝光了 ROG Phone 7 手機的跑分數據。得知跑分裝置的型號為「ASUS_AI2205_D」,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配備 16GB RAM 和 512GB ROM。CPU 成績為 293872 分,GPU 成績為 578199 分,MEM 成績為 269185 分,UX 成績為 204850 分,總分達到 1346106 分。該成績在相同Snapdragon 8 Gen 2 平台的裝置中處於比較拔尖的水準,對得起遊戲手機的稱號。

結合之前的跑分信息,得知 Asus ROG Phone 7 系列將配備最高 16GB RAM。出現的三個型號 B、C 和 D 工程機都是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的基礎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