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 9to5google 報導,總部位於倫敦的創業公司 Nothing 近日宣布,計劃將會在 3月22日舉行線上發布會,推出其第二代旗艦真無線耳機——Nothing Ear (2)。

Nothhing 由原 OnePlus 聯合創始人裴宇創立,去年7月,他們發布了旗下首款產品 Nothing Phone (1) 和首款入耳式耳機—— Nothing Ear Stick。這兩款產品都以其獨特的透明外觀設計和親民的價格成功吸引了消費者。但是,由於成本的上升,Nothing 後來也提高了部份地區 Ear Stick 和 Phone (1) 的售價。

目前官方還沒有透露關於 Nothing Ear (2) 真無線耳機的具體配置,不過從之前曝光的海報內容上來看(一隻犀甲蟲和一個類似透明充電盒的物體),這款耳機也將會採用透明外觀設計,但是在細節上會進行一些改變,而其他具體資料還需要等待在22號的發布會上揭曉。

Nothing 繼續推出新品,Nothing 音箱曝光,設計依然出眾

除此之外,Nothing 還有可能會推出一款音箱產品。不過,在發布會預告中,並沒有提及其他產品。只是在官網和社交媒體上使用了「更好的聲音」和「更清晰」的標語,我們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