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3月3日的消息爆料,原來的 OnePlus 聯合的創始人裴宇創造的 Nothing 品牌,在此之前就已經推出了手機以及耳機新品了。根據最新消息爆料,這品牌音箱的產品也在路上了。

根據外國媒體 91mobiles 和爆料人名為 Kuba Wojciechowski 放出了消息號稱是 Nothing 音箱的渲染圖,由此可以看得出這款音箱採用四四方方的設計理念,兩側都有著音量按鈕以及電源等按鈕。在左側的面板上似乎還看到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在前面的一個小圓環里中顯示著有名為「Nothing」的標誌。

由此之外,作為渲染圖還顯示了兩個黑色的圓形,由此猜測有可能是調音的部件,然後在下方有兩個白色的部件猜測有可能是控制低音炮的。再觀察這個設備的底部似乎有著橡膠墊的,所以放置在平坦的表面上的時候,就會能夠提供良好的支撐和抓地力,使其固定好。

消息報導還稱道,名為 Nothing 的音箱的技術規格上目前還是處於保密的狀態的,也因為這樣,所以沒有關於到 Nothing 音箱的發布日期消息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