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在去年12月15日發布了一款極致輕薄的新一代 Find N2 摺疊屏幕手機,憑藉不到240g ,比 iPhone14 Pro Max 還要輕的機身,受到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現在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爆料了一些 OPPO 下一代旗艦級摺疊屏幕新機部分參數。博主表示該機的特點是「非常非常薄,堆料又輕薄」,有可能與非摺疊機型進行對比。

屏幕方面,新款摺疊機型會配備一塊 2268×2440p 解析度120Hz 刷新率屏幕。機身內置 3295mAh+1510mAh 雙電池,共計 4805mAh。

拍攝方面,該機配備了兩個豪威 OV32C 前置鏡頭,分別為 2000萬和 3200萬像素。後置主鏡為一顆 5000萬像素鏡頭。此外還會搭載自研影像專用 NPU 晶片 MariSilicon X,與哈蘇進行影像合作。

參考一下去年推出的 OPPO Find N2 ,其高度約為 132.2mm,摺疊寬度約為72.6mm,展開寬度約為 140.5mm,展開最厚厚度約為7.4mm,摺疊厚度約為 14.6mm。玻璃版本總重量為約為 237 克,皮革版本總重量約為 233 克。新款摺疊屏幕機型有望進一步輕薄,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