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Apple 發布了 iOS 16.3 的第2個 Beta 版本更新,不過就目前而言,iOS 16.3 的更新的變化幅度應該是非常小的,只是引入了一項新功能和兩處細節調整,其中主要內容是更新修復了各種錯誤、提高了安全性。

iOS 16.3 將於下個月正式發布,Apple 可能會在後續 Beta 版本中放出更多新功能,但是可能性並不大,目前已知的系統改進的三項功能是:

 

第一,為 Apple ID 推出了全新的 Security Keys 功能,並且 Apple 表示將於今年年初在全球範圍內推廣。

該功能讓用戶可以選擇使用硬件安全密鑰來進一步保護其賬戶。 Apple 用戶啟用該功能之後,Security Keys 可以要求使用硬件安全密鑰,而非手機驗證碼方式來增強 Apple 的雙因素認證。

第二,HomePod Handoff Prompt。

正如 Max Weinbach 在 Twitter 上指出的,第一個 iOS 16.3 測試版中將音樂從 iPhone 傳輸到 HomePod 會出現新的提示。不過這項功能已經存在,只不過是 Apple 現在增加了一條提醒。

iOS 16.3 Beta 2 為了防誤觸「SOS 緊急聯絡」,今次有了小小的改變

第三,修改緊急 SOS 設定。
在 iOS 16.3 的第二個測試版中,Apple 已經調整了設定應用程式中一些緊急SOS 選項的措辭,使其更加清晰。當然為防止誤觸,該項功能在默認情況下,是處於禁用狀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