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022年走向尾聲,Snapdragon 8 Gen 2 旗艦手機將開啟扎堆發布模式。在11月28日上午小米剛宣布小米13 系列支援 IP68 防塵防水,下午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緊隨其後,表示 Moto X40 也將支援 IP68 防塵防水,並且會在12 月發布。

陳勁緊在其微博寫到「這次的 Moto X40,支援 IP68 防水,我們願意稱它為手機中的 SUV,既能縱情都市,也能翻山涉水。12 月,做好準備,要出發!」

Moto X40 的型號為 XT2301-5 ,目前已入網工信部,整機尺寸為161.3×73.9×8.5mm,重量約196 克。手機採用後置矩形三鏡設計,設計較為普通。

性能方面,Moto X40 採用 6.67 吋 1080×2400 OLED 屏幕,支援 10bit 色深與屏下指紋識別。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旗艦處理器,配以最高 18GB RAM + 512GB ROM。後置50MP+50MP+12MP三鏡,支援4倍光學變焦。手機內置4950mAh / 4450mAh 電池。

目前 Moto X40 在安兔兔的跑分達 1312901 分。在 Moto 定制的 MAXE 系統引擎加持下,可根據使用場景智能平衡性能與功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