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手機硬件和軟件性能再強悍,也會時不時遇到應用程式崩潰的情況。為了更好的解決問題,Google 在近期推出的 Play Store 版本更新中,引入一項新的機制「一旦遇到應用程式崩潰的情況,推薦用戶到 Play Store 升至最新版本。」

據國外科技媒體 Esper 的技術編輯 Mishaal Rahman 的了解,發現 Google 在 Google Play System 的更新支援頁面中寫著「通過更新提示來幫助用戶解決應用崩潰問題」。


目前該機制已經正式在 Google Play Store 33.2 版本中上線,該版本已在2022年11月15日週二上線更新。

當用戶在使用過程中出現應用程式崩潰,便會彈出更新應用以修復崩潰的信息。表示「該應用目前已停止運作,但升級到最新版本可能會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在安裝更新之後再次嘗試打開該應用程式。如果你想以後再更新,也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留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