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已經為 Android 平板的 Chrome 瀏覽器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以藉此為明年推出的 Pixel Tablet 平板做鋪路。如果您已經擁有一台 Android 平板電腦,你現在可以在最新版本的 Chrome 中使用所有這些新功能。

此次 Google 更新包含了以下內容:

 

第一,Google 添加了一個新的並排設計,用戶可以更容易地找到正在搜尋的標籤。屏幕頂部向左或向右滑動以在選項卡之間切換,並且為了防止您意外關閉選項卡,Chrome 更新了一步恢復的功能,可以在關閉標籤頁後儘快將其恢復。

 

第二,可視化標籤。如果你經常在平板電腦上的 Chrome 中打開多個標籤,並且這樣的標籤太多很繁瑣時,那麼標籤網格能帶來極大的便利。這一功能無需在瀏覽器頂部的小標籤中滑動,就可以拉出一個網格,其中包含每個標籤的完整預覽。

 

第三,拖拉到 Chrome 之外。該功能可以幫助你在瀏覽時共享和保存內容,從而輕鬆地將激發你興趣的圖像、文本和鏈接從 Chrome 中拖放到 Gmail、照片或 Keep 等其他應用程式中。

第四,在桌面模式下輕鬆瀏覽。有時候我們在平板電腦上的網站和電腦上的網站感覺會不一樣。還有就是某個網站在平板電腦上無法正常運行,或者只是更喜歡桌網站的快捷體驗,你可以將 Chrome 設定為始終使用並顯示該網站的桌面版本,這樣一來就方便許多。

第五,在平板上使用標籤群組。請留意- 標籤組即將在 Android 平板電腦上的 Chrome 中推出。你將能夠通過將相關選項卡組合在一起來保持井井有條,這樣你就可以更好地專注於一項任務,而不會看到其他打開的選項卡的混亂情況。

一直以來,Google 就因 Android 平板電腦的 Chrome 生態系統不佳而備受批評,現在看來這一狀況要被打破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