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 X4 系列將已在今年早些時候推出。而隨著今年開始進入末尾,預計下一代小米POCO X5 系列很快推出,可能會有 POCO X5 和 X5 Pro 5G 兩款機型。

目前關於小米POCO X5 的爆料較少,而且 POCO 品牌尚未公佈新機的發佈時間,許多重要消息還是未知。

但近期 POCO X5 5G 已現身在 IMEI 數據庫。從 Xiaomiui 曝光的資料可以看出,小米 POCO X5新機型號為「M20」,將於全球、印度和中國市場進行上市,其中中國市場將會變成對應的 Redmi 機型。

此前爆料顯示,小米 POCO X5 的代號為「Redwood」,將配備 120Hz 刷新率 LCD 面板,搭載 Snapdragon 778G Plus 處理器。

其他規格參考 POCO X4 Pro 5G。小米 POCO X4 Pro 配備 6.67吋 FHD+ AMOLED 屏幕,支援 120Hz 刷新率和 360Hz 觸控採樣率。搭載 Snapdragon 695 處理器,後置 108MP主鏡。手機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67W 快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