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買手機一般都會遵循「買新不買舊」的原則,因為新款機型一般都採用相對較新的處理器。

近日,據媒體報導,OPPO Reno 9 系列手機最快年將會在年內發布,並搭載高通Snapdragon 7 系列/聯發科天璣8000 系列處理器。

知名博主@數碼閒聊站透露信息聲稱,OPPO Reno9 的處理器將會從 SM7450 改為 SM7325,也就是說它將不搭載最新的 Snapdragon 7 Gen 1,而是採用 Snapdragon 778G。

Snapdragon 7 Gen 1 是一顆較為「年輕的」Soc,發佈於今年5月,基於 Samsung 4nm 工藝打造,4+4 八核心設計,是一款中階處理器。核心架構包含1個 2.4GHz 的 A710 超大核,3個 2.36GHz 的 A710 大核,以及4個 1.8GHz 的 A510小核,整體性能有所提升,但能耗發熱控制的如何目前不得而知。

從5月發佈到現在,搭載該處理器的手機僅有 OPPO Reno8 Pro 和小米Civi 2 兩款,大量手機依舊還是選用 Snapdragon 778G。

此次 Reno9 也選擇轉用 S778G,說明各廠商對新處理器 Snapdragon 7 Gen 1 的認可度並不高,說直白了就是害怕高通的新處理器,畢竟 Snapdragon 曾經擺爛過,新款處理器比不過舊款處理器的事件時有發生,所以 Snapdragon 想要在短時間內贏回口碑可屬實不易。

OPPO Reno9 規格曝光,而且新增「萬事紅」配色

目前,OPPO Reno9 已經入網,並且官方還為該系列新機推出全新的配色「萬事紅」。雖然現在官方並沒有透露該系列機型的其他消息,不過根據目前曝光的內容來看,應該距離官宣不遠了,感興趣的可以持續關注我們 Qooah 的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