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8 配備天璣1300 處理器,屏幕為 6.43吋的 OLED 屏,支援 90Hz 刷新率。 OPPO Reno8 Pro 配備 Snapdragon 7 Gen1 處理器,自主研發 MariSilicon X NPU,屏幕為6.62吋OLED直屏。 OPPO Reno8 Pro+ 聯發科天璣8100-MAX 處理器,同樣自主研發 MariSilicon X NPU,屏幕為 6.67吋 OLED 柔性直屏。 OPPO Reno8 系列的屏幕解析度都為 2400×1080 。

最近,@數碼閒聊站 透露 OPPO Reno9系列手機的相關規格,新增了一個手機配色——「萬事紅」。該系列手機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 /聯發科天璣8系 處理器。

OPPO Reno9 系列手機與 OPPO Reno9 系列電池容量大小都是 4500mAh ,並且支援 80W 閃充。 該博主同時表示未來華為Mate XS2 、小米11T 、 iQOO10 Pro手機也將支援融合快充以及將會有更多的機型新增這一技術。

信通院、華為等多家終端、處理器企業和產業界夥伴一起合作完成了 UFCS 融合快充協議。該協議營造一個快速、安全、兼容的充電環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