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Theft Auto,簡稱 GTA,GTA 系列遊戲作為業內的經典IP,憑藉自由的開放世界和獨特的任務關卡,成為了不少玩家的心頭好。

簡短精要版:

目前最新在售的版本《GTA5》,已經是 2013年9月17日發行,至今熱度依舊很高。據《GTA5》開發商 Rockstar Games 母公司 Take-Two 發布的2022財年第一季度財報,得知《GTA5》的總銷量已超過 1.5億份,再創輝煌。

近期,網上出現了《GTA6》的重大洩密事故,爆料人將90段開發版實機遊戲影片和一萬行遊戲代碼直接上傳至網絡進行公開分享。洩露的90段《GTA6》影片包含了遊戲內的各方面,這些內容還被整合成一個影片,方便網友們直接預覽。

從影片內容來看,《GTA6》的地圖將是重返 Vice City(罪惡城市),玩家負責扮演雌雄大盜來展開新一輪的冒險。值得一提的是,爆料人除了發布影片和一萬行遊戲代碼之外,還表示未來有可能將《GTA6》開發版上傳至網絡公開分享。

目前 Rockstar 沒有做出回應,但如此嚴重的洩露事件很可能導致《GTA6》推遲發售,讓我們靜待 Rockstar 的正面回應吧。不過,Take-Two 似乎已經開始對 YouTube上的一些《GTA6》影片提交刪除請求。 「由於 Take 2 Interactive 的版權主張,此影片不再可用」,但許多其他影片仍然不難找到。

完整 53分鐘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