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為了應對電動化轉型需要,開闢了全新「EQ」系列產品線,該產品線發布的均為電動車型,目前已發售 EQA、EQB、EQC、EQE、EQS 等車型。今天 Benz EQ 家族新增了一位獨特的新成員,售價遠低於其他車型,僅為「5,800美元」。但該車並不是電動汽車,而是電動單車。

Benz EQ 部門推出該冠軍版電動單車的主要原因是,紀念此前 Mercedes-EQ 在 Formula E 奪下車隊與車手冠軍。

該冠軍版電動單車由 n+Bikes 公司製造,該製造商是此前 Mercedes 合作過的電動單車公司。作為冠軍版電動單車,外形設計靈感參考了 Benz 自家的電動方程式賽車,主體黑色的車架上,銀色的 Benz logo 十分搶眼。

動力系統上,該電動單車採用前後雙電機設計,電動模式下有著 750W 的總輸出功率,扭矩達到驚人的130N·m,足以媲美一些小型汽車。

續航方面,單車配備了兩個 10Ah 的電池,一個位於車架,另一個位於座桿處。官方表示在「最佳騎行狀態」下最大續航里程達到 120公里。可惜的是,為了滿足法規要求,單車被限制在 45km/h 左右的最高時速。

Benz 「EQ」電動單車,僅需 5,800美元便能駕駛 Benz 新系列車型,是否有購買的慾望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