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聯發科在 Snapdragon 擠牙膏的日子裡迅速發展,天璣9000+ 發布也有一段時間了,不過目前只有小米12 Pro 這一款手機搭載,而最近 Asus 將會與聯發科合作,聯手發布新機。

在7月5日,Asus ROG 帶來了今年的 ROG Phone 6 系列,所搭載的是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僅隔1個多月,ROG 便官宣了將會搭載 ROG Phone 6 天璣至尊版,處理器將會採用最新的天璣9000+,宣稱Android 性能最強。 Asus 也向有關媒體發出了邀請函,並且將於9月19日發布。

ROG Phone 6D 的規格與先前的 ROG Phone 6 系列在外型及規格上大致相同,包括配備 Samsung 165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幕,主相機部分搭載的是 Sony IMX766 的傳感器。

在續航快充層面,ROG Phone 6D 內置5000mAh電池,支援 65W 有線快充。而處理器層面,ROG Phone 6D 改用了聯發科天璣9000+,讓 CPU 與 GPU 效能分別提升了5%與10%。

這是 Asus 與聯發科首度合作推出的旗艦遊戲手機。此前,這款新機的安兔兔跑分數據也被曝光,該機 CPU 部分成績突破29萬分,GPU 跑分成績為 43 萬多分,總跑分突破 114萬分,從跑分成績來看,這款新機稱得上是目前 Android 性能最強的手機之一。

ASUS ROG Phone 6 系列搶先試,新款型格散熱風扇帶來更強遊戲體驗

該機是 Asus 和聯發科首度合作推出的旗艦遊戲手機,能否一炮而紅,能否扭轉大家對於聯發科旗艦處理器的以往的看法,這次或許也是個關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