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Valve Coporation 於8月4號正式宣布與 Komodo 達成合作關係,並且發文表示即將增加四個 Steam Dcek 銷售地區,其中有香港、台灣、韓國和日本這四個地區,目前已經可以預定了,第一批機會在今年之內發貨。價格方面,據了解,港版 Steam Deck 64GB版本定價為 HK$3288;256GB版本的為 HK$4388;512GB版本的則需要 HK$5488。

官方購買網址

我們知道,Steam Deck 是 Valve Coporation 旗下的手提遊戲機。這款遊戲機在今年2月25號發售的,當時售價為399美元(約HK$3132)。 Steam Ceck 搭配的是 Steam OS 系統,該系統不僅能運行其中的遊戲,還能支援運行其他遊戲平台的遊戲。

自行升級 Steam Deck 終極版,換上 3TB SSD + 主動式散熱 + 10000mAh電池

另外,Steam Deck 還會有配套基座,這套基座能讓 Steam Deck 立起的同時還能連接屏幕、有線網絡、USB 外接裝置和電源。但是官方的基座是需要用戶自行購買的。不過還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用一個可接電的 USB-C 擴充座來代替基座,效果也是差不多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