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最新消息,Logitech G 官方宣布和騰訊遊戲正式達成合作,並表示在今年內會推出支援多種雲端串流遊戲服務的手提遊戲機,但沒透露過多的內容。

AYANEO 手提機的 CEO 尾巴大叔8月3號在網絡社交平台上發文表示:「幾個月前就知道內情了,Logitech 和騰訊合作的手提機採用 Android 系統,規格比較低,具體以雲遊戲為主。」如果真是這樣,那該手提機應該是像 Android 手機加遊戲手掣的特別適配,具體情況還不清楚。

據說這個手提遊戲機將把 Logitech G 在硬件方面的專業知識和騰訊遊戲在軟件服務方面的專業知識結合在一起,製作出一個能支援微軟 Xbox 串流遊戲和 Nvidia GeForceNOW 多種串流遊戲服務的新裝置,讓玩家在手提機上也能玩到 3A 級遊戲大作。


我們知道,去年年底高通公司發布了 Snapdragon G3x Gen1 遊戲平台,該機搭載 Adreno GPU,並且支援sub-6Hz5G、mmWave 5G 和 Wi-Fi 6E,製造商可以通過它來製作像任天堂 Switch 或 Steam Deck 的手持遊戲終端。高通公司表示,Snapdragon G3x Gen1 是一款基於 Android 的平台,不但能在遊戲機或 PC 上串流遊戲,還能通過串流遊戲服務玩遊戲。 Snapdragon G3x Gen1 目的是為了可以在裝置上長時間保持高水平的情況下玩遊戲,它雖然相當於 Snapdragon 888 的增強版,但性能還是不如 Snapdragon 8 Gen1 的。

Snapdragon G3x Gen 1 手提遊戲機處理器發佈,Razer 成為首個受惠者

據了解,騰訊公司在今年5月份取得了一項「遊戲機」專利。從專利摘要和圖片我們可以看到,遊戲機有黑色和橙色兩個顏色組成,主要用於遊戲娛樂,設計的特點在產品的形狀,外觀有點像 Switch,搖桿和按鍵在遊戲機的兩側。至於具體體驗如何,還要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