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作為一個全新品牌,前段時間推出了旗下首款機型—— Nothing Phone (1) 。該機型最大的亮點不在於配置多高,而是憑藉外觀獨特的設計風格,從當下一眾趨於一致的智能手機設計中脫穎而出。在此基礎上配以 HK$3700 的起售價,可能真的有顏控入手。

根據 Nothing Phone (1) 官方表示在首銷時其預訂量就已經突破了20萬台,這對於新公司來說表現十分不錯。但近期越來越多的用戶收到貨之後卻發現了 Nothing Phone (1) ,存在許多 QC 方面的問題。

在7月25日,有網友在社交平台發文並附圖,表示自己購買的 Nothing Phone (1) 閃光燈竟然是裝歪了的。雖然不影響使用,但對於賣外型設計的 Nothing 來說肯定是一大敗筆。

Nothing Phone (1) 屏幕變綠,懷疑屏幕品質有問題

還有其他的用戶發現 Nothing Phone (1) 災情,比如之前報導過屏幕邊緣發綠、LED 燈帶脫落、「葫蘆屏」等問題。

Nothing Phone (1) 品質令人尷尬,最大賣點的 LED 燈條竟脫落

這些外觀 QC 問題對於主打外觀的 Nothing 來說,無疑是致命的,會影響到品牌聲譽。 Nothing 應該第一時間考慮如何解決首發購買人群的問題,以免熱度和影響進一步擴散。

入手 Nothing Phone (1) 第一天就入水,IP53 防水如此不堪?

Nothing Phone (1) 已在香港台灣上市。搭載了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前置1600萬像素單鏡,後置 Sony IMX766 的 5000萬像素主鏡 + 50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配置,支援 OIS 光學防震。此外手機內置 4500mAh 電池,支援 33W 有線快充和 15W 無線充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