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 剛發佈第一天就出現了「問題」。有一位印度網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雖然 Nothing 在宣傳 Nothing Phone (1) 表示支援 IP53 級防塵防水,卻在他購買 Nothing Phone (1) 的第一天就已經進水了。

Nothing Phone (1) 是印度網友花費29630印度盧比購買的。雖然支援的 IP53 在當今主流手機中防護等級不算高,但這也代表著 Nothing Phone (1) 會對灰塵和水具備一定的防禦作用。用戶第一天使用就出現了進水的情況,這情況不太樂觀,需要官方進行表態回應。


值得一提的是,該印度網友的 Nothing Phone (1) 已經進水,需要進行維修。但 Nothing 是新品牌,不少網友對於 Nothing 的售後服務開始擔憂。

Nothing phone (1) 正式發佈,HK$3700起,用 S778G+ 處理器

想知更多 Nothing Phone (1) 的規格介紹可以看上面文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