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Nothing 對旗下首款智能手機進行了非常多的造勢活動,了解到該手機的外觀設計和較為全面的參數資料。直到7月13日,Nothing 正式發布 Nothing Phone (1) 。

外觀方面,手機正面屏幕採用了左上角挖孔設計,四周邊框等寬,觀感優秀。機身中框為可回收鋁製材料。後蓋採用透明物料,看到了內部的多種漸變色構成的線條,色塊和燈帶,存在對稱又不完全對稱的設計,在閃爍的燈帶陪襯下,看起來十分精緻。

性能方面,Nothing Phone (1) 採用 6.55吋 1080×2400 120Hz OLED 觸摸屏,四周邊框等寬。屏幕峰值亮度 1200nit,觸控採樣率為 240Hz,支援屏下指紋解鎖。手機搭載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

拍攝方面,Nothing Phone (1) 前置 1600萬像素 Sony IMX471 自拍鏡頭。後置 5000萬像素主鏡 (f/1.88光圈、Sony IMX766 1/1.56″ CMOS) + 5000萬像素廣角鏡頭 (f/2.2光圈、支援OIS防抖、Samsung JN1 1/2.76″ CMOS) 。

軟件方面,Nothing phone (1) 出廠運行基於 Android 12 的 Nothing OS (1) ,沒有預裝軟件,支援三年的 Android 系統更新和四年的安全修補檔。

Nothing OS (1) 有一些獨特的小功能,例如可快速設定 Nothing (1) TWS 耳塞、允許 Tesla 車主遠程打開車燈、空調等功能。如果用戶喜歡 NFT 並有收藏品的話,還能通過主屏幕的 Widget 顯示 NFT 收藏。

除此之外,Nothing phone (1) 內置 4500mAh電池,支援 33W有線充電、15W 無線充電和 5W反向充電,最快可70分鐘內充滿手機。手機不包含充電器,需要的用戶可單獨購買 Nothing 銷售的 45W充電器,價格為35歐元。

售價方面,Nothing phone (1) 基礎版本 8GB+128GB 售價為 469歐元/399英鎊/32999印度盧比;8GB+256GB 售價549歐元/499英鎊/38999印度盧比。

Nothing Phone (1) 將在英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香港(7月18日)、匈牙利、印度、以色列、意大利、澳門地區、馬來西亞、荷蘭、挪威、菲律賓、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沙特阿拉伯、西班牙、新加坡、瑞典、瑞士、台灣、泰國和阿聯酋進行首批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