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由 Nothing 公司推出的 Nothing Phone (1) 手機,因為其獨特的 ID 設計及其公司善於玩營銷手段,讓它一直倍受關注。但最近,第一批發售的 Nothing Phone (1) 竟被爆出現了各種品質的問題,讓人感到失望。

就在7月20號,一博主在社交平台分享了關於 Nothing Phone (1) 出現損壞的照片。從照片上我們可以清晰的看到,Nothing Phone (1) 背面有好幾條發光的燈條,而在接近鏡頭位置的一條燈條已經脫落了。雖然這個燈條脫落並不影響手機功能的使用,但很難保證接下來會不會再出現別的問題。

Nothing Phone (1) 屏幕變綠,懷疑屏幕品質有問題

不僅如此,這還不是有用戶第一次反應出現問題了,在之前也有一些用戶在網上也發表了類似的反饋,其中有用戶表示 Nothing Phone (1) 前置鏡頭開孔附近有死點,甚至還會出現「葫蘆屏」的現象;

Nothing Phone (1) 問題不斷,官方無回應,用戶籲別購買

更誇張的是,還有用戶說在低亮度的環境下 Nothing Phone (1) 下半部分的屏幕會直接變成綠屏。

由於出現了這一系列大大小小的問題,所以有很多用戶表示希望 Nothing 官方能對此採取解決措施,能將這一批產品回收並重新進行質檢,對產品的零部件進行全面的改善,將品質不合格的產品淘汰掉,給廣大消費者一個交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