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作為一款智能手機最多人用的通訊軟件,之前在用戶需要轉移聊天記錄時,卻只有 Samsung 手機的 Android 用戶可以接收來自 iPhone 手機在 WhatsApp 上的聊天記錄。而如今 WhatsApp 的母公司 Meta 正式宣佈現在無論是 Android 系統還是 iOS 系統,兩者之間都可以互相的轉移聊天記錄了。

近日,WhatsApp 官方已經通過 Twitter 發佈了這一消息,現在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裝置來使用 WhatsApp 了,再也不用擔心不同的系統無法正常使用軟件了。


但雖說如此,用戶要想傳輸完整的聊天記錄還是不能一步搞掂。用戶需要下載 Apple 在 Google Play Store 上發布的一個叫《Move to iOS》的程式。 Android 用戶想要將 WhatsApp 的聊天記錄轉移到 iPhone 手機上基本都要靠《Move to iOS》這個軟件。這個轉移的過程需要在 Android 手機上進行,用戶需要根據兩部手機上的指引進行操作,一系列流程完成後用戶才能把 Android 系統的數據轉移到 iPhone 手機上。而 Google 也在 App Store 上架了名為 Switch to Android 的程式,同樣功能。

最後需要注意的是這些程式雖然能轉移用戶個人的信息數據,但卻無法轉移用戶的帳號資訊,並且轉移出的數據也不會保存到任何的雲端系統上。所以別以為 WhatsApp 會幫你做備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