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知道,在使用 Chrome 瀏覽器時要是需要看一下或者編輯個人帳號密碼的話,就必須要用戶的裝置密碼登錄才能進行下一步操作。

而最近 Google 公司正在開發一款新的保護私隱的功能。現在用戶能通過生物信息來進行身份認證了。比如在使用 Android 或 Laptop 時可以直接使用指紋或者 PIN 碼驗證從而查看裝置密碼,用 Mac 裝置的話也可以直接通過 Touch ID 登錄。不僅如此,Chrome 瀏覽器還新增了能通過手動添加密碼和屏蔽洩露的憑據,在保存的密碼中添加註釋的功能。

小記實測現時「設定」>「自動填入」>「密碼」時這個生物識別身份的驗證功能並不會顯示出來。這項功能將會不斷的完善和改進,為用戶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在未來作用一定會越來越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