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日前 Nothing 官方在社交平台預告即將會公佈一個重要的消息,今日就正式宣佈會在 7 月 12 日香港時間 11:00 pm 舉行 Nothing (event): Return to Instinct 發布會,推出 Nothing 第一部智能電話。

Nothing 於新聞稿中表示 phone (1)將會是 Nothing 最重要的產品,也是 Nothing 重塑行業規則的重要一步。希望與發佈會的主題一樣,透過 Nothing phone (1)的設計和體驗,讓用戶重溫初次接觸科技的初心,尋回對智能電話的直覺。Nothing (event): Return to Instinct 將會在倫敦舉行,並在 nothing.tech 上進行直播。

Nothing Phone (1) 預示本周官宣,聲稱替代 iPhone,四等邊屏+透明機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