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下午,Nothing 官方在社交平台正式發佈了最新的預告,這個星期即將會公佈一個重要的消息,一切順利的話,期待已久的 Nothing 旗下的第一款新品 Nothing Phone (1) 將正式官宣上市。有關注的朋友應該已經在官方社交平台上看到了關於 Nothing Phone (1) 的渲染圖,Nothing Phone (1) 的外觀使用了四邊等寬的設計,屏幕使用中置挖孔方案,屏幕大小為 6.55吋,解析度為 1080×2400,更新率為90Hz。

不僅如此,Nothing Phone (1) 的外觀更是讓人眼前一亮,Nothing Phone (1) 的背面採用了全透明的機身設計,上面的兩個鏡頭佈局的模樣不禁會讓人想到了小米8 透明探索版,這也是至今業界內獨一無二的一款採用了四邊等寬+透明機身設計語言的手機。


最後也是大家最關心的核心配置問題,在配置上:Nothing Phone (1)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78G 系列處理器(又或許是 Snapdragon 778G Plus),給各位留下一個懸念。相機方面:Nothing Phone (1) 前後置像素加起來高達8400萬像素!(前置2000萬,後置主鏡6400萬)+ 1200萬的超大廣角,不僅如此,Nothing Phone (1) 在電池容量為 4500mAh 的前提下,還能支援 30W 快充,實現了用戶充電時間短使用時間長的願望,並且 Nothing Phone (1) 已預載 Android 12 系統和 Nothing 定制的 Android 精簡版操作系統—— Nothing OS,並保留了 Android 最好的功能,為用戶提供最個性化的視覺界面和最流暢的體驗。

Nothing 公司的創始人 Carl Pei 還表示,Nothing Phone (1) 未來將會替代蘋果 iPhone 成為大家廣泛使用的對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