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PS 遊戲機有關注的朋友,應該清楚 PS3 模擬器 RPCS3,已是到了出神入化階段,一次次的更新使得遊戲性能越來越好,材質提升直上4K。現在,請將目光轉移到 PS4/PS5上,據了解,PS4/PS5 模擬器的項目也在連夜趕工的,其中就包括有 Kyty、Spine 和 GPCS4。

近日,開發商 InoriRus 更是發布 Kyty V0.10版本,由於剛剛起步,其 Zip 檔只有 15MB,但從官方給出的影片看來,別看只有 15MB 大小,卻能在 PC 運行一些 PS4 遊戲了。當然了,這不包括最新的 PS4 遊戲。可以看得出來,其遊戲運行效果不太理想,較於 PS3 模擬器 RPCS3 的完善程度來說,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關於 PS5 遊戲那邊,暫時是不能顯示或者運行的,InoriRus 那邊宣稱,這主要是 Kyty 未完善對 PS5 圖形的支援部分的原因。在音頻輸入輸出、MP4影片、網絡、多用戶切換等還有待努力。總的來說,InoriRus 加把勁吧,小伙很多人已經等不及了。

反正有興趣的可以去下載看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