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除了進行用戶界面調整,還推出了「Compatibility for your active devices」(活躍裝置兼容性)的新區域,用於表明應用程式是否與使用的裝置兼容。

據 9to5Google 的報導,目前裝置兼容性僅向部分用戶和裝置開放,接收到測試邀請的用戶可以在應用列表的「關於此應用」部分底部進行訪問。

點開後會發現,官方介紹稱「本區域向你展示此應用程式是否適用於你的裝置。你只會看到與你的 Google 帳戶相關聯且在過去 30天內一直處於活動狀態的裝置」。

此外,區域內進行了細分選項,包含了手機、Wear OS 手錶以及 Android TV/Google TV。在細分選項中可以查看裝置的名稱、兼容性、版本、所佔存儲、支援操作系統等兼容性資料。

9to5Google 表示,在擁有裝置兼容性區域之後,應用頁面的「App info」(應用程式資料)頁面就顯得不那麼必要。通過裝置兼容性的細分選項,方便 Play Store 用戶查看更多相關資料。

值得一提的是,當前裝置兼容性區域顯示了裝置的名稱,但子部分卻沒有專門的標籤指示用於什麼裝置上。
Play Store 目前正在進行重新設計,還有著其他一些改動。

1、搜索被放置在右上角的個人帳戶頭像前,且變成了按鈕,更加簡潔。可在所有頁面/選項卡上進行訪問,更加方便。

 

2、應用程式選項卡視圖添加了適用於手機、平板電腦、電視、Chromebook、手錶以及汽車的篩選選項。但遊戲選項卡取消了手錶和汽車篩選選項。

 

3、應用程式的預覽更加大,可直接展示播放遊戲預覽影片的部分。在其底部還能進行安裝、添加到願望清單或查看是否可用於裝置的資料。

 

4、當單擊「電影」選項卡的電影時,其電影海報會在背景以很大的區域進行展示。我們可以在其上方看到一個視頻預覽按鈕、電影的標題、評論、等等資料。

還有許多的更新內容,感興趣的可以前往官網進行了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