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上月底消息,續任天堂《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跳票到 2023年春季,同時期還有一段預告片,從影片推斷出,這是目前 Switch 無法達到的預告畫面水準,使用這將可能是在下一代 Switch 上運行的。

此前消息透露,下一代 Switch 的 GPU 將是 NVIDIA 新定制的,採用的是 Ampere 架構 GPU,代號為 T239。了解到該 Switch,還會支援光線追踪,與原畫質對比,將體驗到質的飛躍,以及最新的 DLSS 2.2,在畫質提升的基礎上,還不缺失畫面的流暢感。還有一些具體的規格參數,這款晶片擁有 2048sp CPU,此前 Switch 採用的是 Tegra-X1 CPU,而現採用的是 12 核的 A78AE 核心,對比下其性能上有了較大的提升。

據遊戲統計網站 VGChartz 消息,任天堂 Switch 的總銷量已達 1.03 億台,已經超越了Sony PlayStation 的銷量,繼 PS1 成為史上第五暢銷主機。不難想像新款 Switch 推出時的支援率,銷量也將迎來巨大的增長,但想要達到一定的排名,還是需要時間沉澱作為基礎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