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第一方遊戲大作《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自2017年3月隨 Switch 發布起,廣受好評,各大遊戲網站也是頻頻打出高分,更有許多玩家將其評為新一代「神作」,在遊戲界可謂是家喻戶曉的存在了。

昨晚任天堂官方宣布《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 》跳票,在去年6月的E3遊戲展上舉行發布會,《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 》定在2022年的發售日期,改到了2023年春季。雖然你叫任天堂,但是你是真的比天堂都會玩啊!


據了解,《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是由任天堂企劃製作本部,和主要涉及遊戲開發的子公司Monolith Soft ,協力開發的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作為《薩爾達傳說》系列的第15部主線作品面世。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可謂是集榮耀於一身了,在2017年12月8日獲得TGA年度遊戲、最佳遊戲設計和最佳動作冒險遊戲,時隔15日再次斬獲遊戲宅 GameSpot 年度最佳遊戲稱號, 2018年1月5日獲 EDGE 年度最佳遊戲等各類獎項。可以看得出這遊戲有多強,強得讓任天堂突然更改發售日期玩家亦只得默默承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