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召開新品發佈會,發佈了全新摺疊屏幕手機 vivo X Fold,將於 4月22日線上線下同步開售。

外觀方面,vivo X Fold 採用了內摺的方式,採用「方圓天階」的獨創設計,機身有雙色拼接工藝,可選晴山藍和梧桐灰兩款配色。

性能方面, vivo X Fold 是全球首款內外雙 120Hz E5 屏幕的機型,內屏尺寸為 8.03吋,擁有 E5 發光材料、2K+解析度、支援 120HZ 刷新率。該屏幕還配置了超導消反鍍膜,自研的基於 LTPO 調試的自適應刷新極技術,榮獲 19 項 Display Mate A + 摺疊屏幕認證。

值得一提的是,vivo X Fold 還獲得全球首個 30萬次 TUV 萊茵摺疊無憂認證,經歷三十萬次摺疊後屏幕顯示仍舊沒有問題。這得益於 6 種航天物料製作而成的航天級浮翼式鉸鏈。

vivo X Fold 還是全球首款配備雙屏幕指紋的機型,而且是 3D 超聲雙屏幕指紋,可以單屏錄入,雙屏使用。

vivo X Fold 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內置4600mAh 電池,支援最高 66W 雙電池閃充、50W無線充電和10W反向充電,官方表示最快只需37分鐘便能充滿手機。手機標配一個 80W 雙 Type C 充電器。

拍攝方面,vivo X Fold 搭載全焦段蔡司四鏡,配備 vivo 影像算法矩陣。支援蔡司自然色彩、蔡司超級夜景、蔡司質感人像等特色功能。

除此之外,vivo X Fold 配備大音腔立體對稱雙揚;內外屏一致性校准方案;屏幕60-120 度懸停效果等。

針對摺疊屏幕幕,vivo 與微信進行了深度合作,使手機擁有平板模式登錄的方式,滿足一個帳號在兩個手機上登錄的操作。系統還添加了橫屏狀態下的分屏和小窗口操作。

價格

售價方面,12GB+256GB 版本售價為 8999 元(約HK$11090/NT$41090),12GB+512GB 版本售價為 9999 元(約HK$12300/NT$45620),你是否會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