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Apple 帶來了 2022年款 iPhone SE 機型,該裝置在外觀設計上與上一代相同,其電池容量僅僅只有 2018mAh,讓消費者批評。近期有網友將搭載同樣 A15 的 iPhone 13 mini 等機型與其進行續航對比測試,理所當然的 iPhone 13 mini 取得了勝利。

iPhone 13 mini 機型雖然擁有更大一些容量的電池,但是屏幕的解析度更高,仍能戰勝 2022年的 iPhone SE。在電池耗盡測試中,共有 2022年的 iPhone SE、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2 和 iPhone XR 這幾款機型參與。

測試過程中可以最先看到 2022年的 iPhone SE 表現不如 iPhone 13 mini。 iPhone SE 內置較小的 2018mAh 容量電池,iPhone 13 mini 的屏幕運行解析度高於 2022年的 iPhone SE。經過測試,iPhone 13 mini 的續航時間為5小時16分鐘,iPhone 13 mini 的持續時間為5小時55分鐘。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的 iPhone SE 啟動相機應用會對其電池續航造成影響,這可能會導致測試中表現不如 iPhone 13 mini 的原因。

就整體測試來說,即使在硬件功耗不高的情況下,電池容量的大小對續航有著非常大的影響,增加電池容量是最直接增加續航的方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