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銷售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的新手機,不過問題卻不斷出現,先是在屏幕顯示方面出現了問題,該問題通過對軟件更新得到解決。再來是 Galaxy S22 系列作弊事件。當然每個產品都會有一定的小毛病,可是像 Galaxy S22 系列那樣一波緊接一波的實在難得,據 AndroidWorld 報導,Galaxy S22 現在又被曝出 GPS 出現了問題。

我們可以看到,在 Samsung 的社區論壇上,存在著 Galaxy S22 Ultra 用戶抱怨產品 GPS 功能損壞的帖子。據了解,這個問題的出現在,手機首次設定後,或長時間不使用後鎖起來,一個由導火線引出的炸彈,這個炸彈終究是怎麼回事?這個炸彈導致 Google 地圖等導航應用出現「找不到 GPS」的錯誤提示。該問題的影響範圍尚不清楚,但似乎有相當多的用戶受到影響。

解決問題通常的方法就是重置網絡設定、出廠重置裝置等等,一些幸運的用戶通過簡單的重啟便能解決了,但良藥也不是對每個人都有用的,這個「幸運兒」可能不是你。據了解,這可能是一個可以通過更新 OTA 就能解決的問題,截止目前 Samsung 還沒有正式承認這個問題。或許它正在想,該怎樣回應以及處理這個問題,回應之時便是問題消失之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