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作為一個「窮人恩物」品牌,涉及的消息當然是源源不斷的,據外媒 MySmartPrice 的消息,小米手環7 目前已經獲得了多個認證,我們能從中推敲出產品的一些規格細節,我們從透露出來的圖可以看到,在比利時安全認證標 SGS-CEBEC ,以及印尼電信網站上,可以看到型號為 M2129B1 的產品清單,從其他資料判斷,該產品就是小米手環7 。

從清單給出的資料可以看到,小米手環7 的充電底座型號為 XMCDQ05HM ,電池容量則為250mAh ,比上一代的小米手環6 的 125mAh ,增加了整整一倍。伴隨著電池容量的增加,這也意味著小米手環7 可以支援更多的功能運行,能夠避免新產品在增加更多功能後,續航時間進一步下滑,續航問題還得在根本上解決。

據消息瞭解,小米手環7 將採用 192×490 解析度的屏幕,屏幕面積也會更大一點,預估會有幾款新的常亮錶盤在大眾面前亮相。此外還增加了一款非常人性化的功能,在鬧鐘響起前會將用戶從淺睡眠中喚醒,這智能鬧鐘功能可謂是上班族以學生的福音啊。不出意外的話,小米手環7 將內置 GPS 定位功能,安置該功能,小米手環所服務的人群,將會適用於所有年齡階層的人們。

小米手環7?換成了方形,抄襲了自己

小米手環7 相關詳細消息可在小米官網查閱,且已經陸續開始獲得各類認證,這意味著這款產品的距離發布上市已經越來越近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