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米移動軟件有限公司已獲得「智能手環」外觀專利授權。摘要顯示,該外觀設計產品用於顯示時間及監測運動情況、健康情況等,其設計要點在於形狀。自從小米手錶公佈後,網上爭議聲不斷,有不少網友直指小米手錶抄襲了 Apple Watch ,只不過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有爭議也在說難免,所以我們還是回歸產品本身。

關於小米手環,目前除了定價,其他都基本確定了,讓我們來看看產品的外觀和配置。據了解,該專利摘要顯示:

1.本外觀設計產品的名稱: 智能手環。
2.本外觀設計產品的用途: 用於顯示時間及運動者能時時刻刻監測運動情況,和自身的健康情況等做出應變措施。
3.本外觀設計產品的設計要點: 在於形狀。
4.最能表明設計要點的圖片或照片: 呈現立體圖。
5.設計中的組件1 為智能手環的主機、組件2 為較長的腕帶、組件3 為較短的腕帶。

這款專利的小米智能手環有點類似此前推出的 Redmi 手環 Pro,後者採用 1.08吋方形 TFT 彩色屏幕。腕帶有黑、藍、紅、棕四色可選,屏幕採用了1.08吋彩色屏幕,亮度可調節等功能,而最新的這款小米手錶不僅以上都有,還支援獨立通話、上網、叫車、聽歌、智能家居控制、心率檢測、等功能,專屬應用商店。而 Redmi 手環的支付寶離線支付功能,不知是否納入進去,要么拭目以待,小米最新手錶的發售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