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日一個平平無奇的上午,紅米手機官方宣佈 Redmi K50 系列又出新機,新機 Redmi 發佈會定在3月17日19:00,預計將會搭載3個不同處理器,分別有:Redmi K50 標準版、Redmi K50 天璣 8100 以及天璣9000 版本。發佈會的主題比較有意思,主題命名為「狠超想象」在那天是否真的會「狠超想象」呢?我們拭目以待。

據@數碼閒聊站 消息,Redmi 目前已通過了 L11R 海外認證,這裡的 L11R 型號就是指的小米 Redmi K50 標準版的國際版(亦即是 Poco F4)。這款旗艦主打輕薄,電池容量為 4500mAh,充電方面較於上個 K系列旗艦,有了一個較大的提升,充電速度達到了67W,搭載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在功耗那邊還是不錯的,在系統方面預裝小米目前最高的 MIUI 13 系統。

小米 Redmi K50 冠軍版開箱評測:打機都係實體掣夠爽

稍微有留意的人,都清楚 Redmi K50 電競版已經2月16日發佈了,提供暗影、銀翼、冰斬三款標準配色以及冠軍版聯名款,搭載了全新一代 Snapdragon 8 Gen1 處理器,輔以 LPDDR5 RAM,更是選擇了 UFS 3.1 ROM,配備側邊指紋識別。

Redmi 官方表示,Redmi K50 旗艦系列將帶來天璣年度雙旗艦處理器、硬核全能體驗與豪橫陣容,迎來 K50 系列定位再突破。看得出來 Redmi 官方,對即將到來的 Redmi K50 還是比較自信的。但在 Redmi 目前給出的規格看來,發佈的內容真的能「狠超想象」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