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知名爆料者 Onleaks,與外媒 Zoutons 聯手,對 Sony 新一代中階手機 Xperia 10 IV 的外觀進行曝光。

據了解,Sony Xperia 10 IV 將搭載 6吋 OLED 直屏,直角邊設計,我們可以從曝光出來的圖片看到,該機外觀簡潔大方,這乾淨的設計感足以深深的吸引人們的眼球。後置搭載三鏡鏡頭,閃光燈則在鏡頭上方,配備側邊指紋傳感器,採保留 3.5mm 耳機接口。在規格方面,這款手機將配備 6GB RAM 和 128GB ROM。配備了4000mAh 電池,提供有黑、白、綠和藍四色可選擇。

Sony Xperia 1 IV 渲染圖,又商務又時尚,最重要是有 3.5mm

Sony Xperia 10 IV 預計在 2022年年中上市。 Onleaks 早前已經曝光了 Sony Xperia 1 IV 手機的渲染圖,Sony 這款新旗艦手機將搭載 6.5吋 21:9 屏幕,詳情看上文就可以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