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者 Onleaks 與外媒 Giznext 一同發布了 Sony Xperia 1 IV 的渲染圖。

Xperia 1 IV 應該是 Sony Xperia 1 系列的第四代機型,整體設計語言與上代 Xperia 1 III 保持一致,非常有 Sony 的工業特色。

從 Onleaks 給出的資料,Xperia 1 IV 整體尺寸為 164.7 x 70.8 x 8.3mm,加上鏡頭模組凸起的厚度為 9.5mm。外形整體與Xperia 1 III 相似,為直屏+直角邊設計。

配置方面,可以看到 Xperia 1 IV 採用了垂直設計的相機模塊,包含了三個鏡頭和一個 LED 閃光燈。中框頂部有著 3.5mm 耳機插孔,右側為音量鍵、電源鍵和快門鍵,其中的電源鍵較寬,很可能集成了指紋識別模塊。

此外,外媒爆料表示,Sony Xperia 1 IV 將會配備 6.5吋直屏,後置鏡頭模組中會有一個長焦鏡頭。

售價方面,參考去年發布的 Xperia 1 III 手機,12GB + 256GB 版本售價 HKD$9,299,12GB + 512GB 版本售價HKD$9,999。新一代 Xperia 1 IV 的售價有望維持不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