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 Apple 習慣的話,相信大家都知每年必定會有四場大型的產品發佈會。第一場就是三月初,第二場是六月的 WWDC,第三場是九月的新 iPhone 以及第四場十月的 MacBook Pro 系列更新。今日,Apple 如約地發出了傳媒邀請,確定了今年首場大型產品發佈會定於 3 月 8 號舉行。

Apple 剛發出的傳媒邀請信中,可見今年的主題超簡潔,只有兩個字「Peek performance」(窺視效能)。由過往的慣性推斷,三月的首場發佈會將有多種新產品更新推出,當中包括傳聞已久的第三代 iPhone SE、AirPod Pro 2、Mac mini、M1 Pro/Max 24 吋 iMac、M1 Pro/Max 13 吋 MacBook Air、新一代 iPad Pro 等。

由發佈會的主題「Peek performance」猜測,這次 Apple 或又要推出效能強勁的處理器了,早前傳聞就是 M2 系列處理器,會推出一款採用 M2 的 13 吋 MacBook Pro。當然,Apple 或只不過是指會推出一款配備現時最新的 A15 處理器的第三代 iPhone SE 罷了。

發佈會將於 3 月 8 日 美國早上 10:00am PST 舉行,即香港及台灣的時間為 3 月 9 日凌晨 2:00am。由於受到疫情影響,近兩年來的發佈會都改為網上進行,屆時大家可以到 Apple 官網即可收看發佈會直播。

疑似 iPhone SE 3 曝光,額頭、下巴 Home 鍵都保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