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第一梯隊的手機,基本上沒幾個是沒配備驚掉人下巴的充電速度,彷彿急速閃充已然成為了,第一梯隊手機的標誌。在2月23日@熊貓很禿然爆料稱,型號為 RMX3560 的 realme 新機獲得入網許可,充電速度最高可達150W,可以說是目前快充功率最高、充電速度最快的手機,單方面碾壓了市面上的高階旗艦手機。

首先來說說 realme 這個手機,很多人沒接觸過這個牌子,其實,真我手機是屬於 OPPO 旗下的品牌,就 redmi 屬於小米旗下那樣。 realme 主打的是性價比手機,大多數為中階機型。據消息了解,realme GT Neo3 將配備有兩種規格,一個版本為 5000mAh+65W閃充,令一個版本是 4500mAh+150W 閃充,提一下,4500mA 的電池搭配 150W 閃充的話,在 12分鐘左右充滿,以此類推,是不是搭配個 1800W 的充電速度,就能在一分鐘左右讓手機電量重返巔峰?當然安全第一嘛,這黑科技值得期待。按現在的情況了解,我們都知道,充電速度越快,充電器也就越大,150w的充電器應該也不小?

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曾報導過一款 realme 新機,按規格對比,它就是 realme GT Neo3。該博主給出了較為詳細的規格參數,該機配備 6.7吋 FHD+120Hz OLED 屏幕,支援 10Bit 色深,前置鏡頭選擇挖孔設計。

電池容量與@熊貓很禿然給出的消息相吻合,機身厚度則為 8.2mm,重量為188g,支援屏下指紋和 3.5mm 耳機孔,按目前看來硬件條件還是不錯的,處理器搭載天璣8100,前置鏡頭為1600萬像素,後置鏡頭為5000萬像素的 Sony IMX766 主鏡,還配有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同時擁有800萬像素和一個200萬像素鏡頭。關於 realme GT Neo3 搭載的主鏡,小米12搭載的也是這個鏡頭,該鏡頭擁有 1/1.56吋大底,四像素合一後等效單像素傳感器尺寸達到了 2μm。這品質可是很不錯了。

realme 200W 充電器曝光,火力全開下10分鐘充滿

爆料是不是空穴來風,realme GT Neo3 是否有跨越百W快充的規格,我們敬請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