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手機電池材料技術還未能取得實質性的突破,快充技術仍然是提升手續續航表現最為直接的方式之一,各大廠商都致力於快充技術的研發中。近期,realme 官方正式宣佈將於2月28日舉辦的 MWC 2022 展會上展示 realme 有史以來的最快閃充科技。

而在2月22日,外國媒體曝光了 realme 的一款支援 200W 閃充的充電器,該充電頭支援最高 200W 輸出,以及 45W 的 PD 快充。

其實 200W 閃充技術並不是業界第一次提出概念,早在2021年中旬,小米對外展示了 HyperCharge 快速充電解決方案,表示該充電技術可在3分鐘內將 4000mAh 電池充入50%的電量,完全充滿需要8分鐘。由於當前小米極致快充技術並不成熟,所以小米手機當前最高充電功率保持在 120W。參考目前 Redmi K50 電競版搭載的 120W 快充,可在17分鐘內充滿 4700mAh 電池。

在今年的 MWC 2022 展會上,相信小米、OPPO 等手機廠商會帶來獨家的黑科技,為自己賣廣告省招牌。具體展會有什麼精彩內容,讓我們可以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