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之王」小米 POCO F 系列又有消息,POCO F4 GT 獲得了美國 FCC認證,型號為 21121210G ,該機即將在亮相。科技媒體 GSMArena 推測,由於上一代機型小米 POCO F3 GT 對應的是中國版機型 Redmi K40 遊戲增強版的原因,小米POCO F4 GT 與 POCO F3 GT 呼應, POCO F4 GT 應該就是昨天發佈的 Redmi K50 電競版。

據調查顯示, Redmi K50 電競版規格將搭配 6.67吋超大 OLED 平面屏,注意了,這次採用的不再是那備受爭議的曲面屏了。可能是小米官方想到來,曲面屏在玩遊戲時帶來的不良效果,這款主打電競的手機屏幕便要做出一定的更改。

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這麼說來, POCO F4 GT 還是小米第一款採用直屏方案的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手機。在攝影方面主攝為64 MP ,還有與 Redmi K30 一樣的4700mAh 大電池。充電速度向採用了 120W 的閃充,不這麼做,還敢宣稱自己這個系列是主打電競的遊戲手機?

小米 Redmi K50 電競版與冠軍版同時發佈,絕頂性能,AMG F1 信仰,最狂散熱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POCO F4 GT 採用的是雙電芯方案,充電速度將比單電芯略快一些,也有人認為單電芯將更加的耐用,其實無論單電芯設計還是雙電機設計,都要遵循安全、耐用作為大的前提。預計小米POCO F4 GT 很快便會在海外官宣,想購買的就要留意我們後續報導啦,想先了解可以先看 Redmi K50 電競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