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 Lexus(凌志)發布了旗下雙門純電動 coupe Electrified Sport 的最新官圖,該車是 Lexus 在去年12月對外展示的七款電動車之一,通過新的官圖我們可以更了解該純電 coupe 的外觀設計。

外觀方面,Electrified Sport 是一款較矮的雙門 coupe,其設計靈感來源於車型 LFA ,車身整體輪廓可以聯想到 GR Supra。整體來看,Electrified Sport 車身線條流暢又不失銳利,凸顯不凡的氣質。

Electrified Sport 的亮點之一在於其前臉品牌標誌性的箭形日間行車燈,把雙元素大燈一分為二。保險桿的進氣口呈現出「X」形造型。

車尾設計更加誇張,兩側有著巨大的進氣口設計,加上垂直黑色套件和整車低趴設計,車身的離地間隙和輪間距做到了極限的水平,帶來優秀的空氣動力性能表現。

性能方面, Lexus 沒有進行更多細節的披露,僅在官方首發時表示,Electrified Sport 量產版本車型將會提供 700公里的續航能力,百公里加速僅兩秒。

Electrified Sport 的量產車何時推出,是否配備固態電池,售價如何等問題依舊是迷,仍要等待官方的正式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