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月21日, Apple 向 Apple Watch 用戶推送了 watchOS 8.4 RC 更新,儘管此次更新是在很大程度上算是一個維護版本, Apple 更新說明顯示, watchOS 8.4 修復了可能導致部分 Apple Watch 充電器無法正常使用的問題。但是,該更新卻引發了新的問題——「Apple Watch 錢包無法同步」。

據報導顯示,少數特定用戶來在將他們的 iPhone 和 Apple Watch 更新到最新公開發布的操作系統版本後偶爾出現了 watchOS 版本的錢包應用跟 iPhone 錢包同步的問題。

根據 Reddit 帖子的信息顯示,添加到 iPhone 錢包或從 iPhone 錢包刪除的卡和通行證無法正確地同步到 Apple Watch 的錢包中。而在底下的評論區中可以發現,只有當 iPhone 上的項目要跟 Apple Watch 錢包同步時才會出現這種問題。而在 Apple Watch 上刪除卡片和通行證則會讓同樣的卡片從 iPhone 錢包中被刪除。

雖然因為這個問題而引起投訴數量相對較少,這說明不是一個非常普遍的問題。而在部分用戶口中得知, Apple 的技術部門已經對他們取得聯繫,稱 Apple 正在調查這個問題,卻沒有給出修復的時間日期。

希望 Apple 能夠盡快修復這個問題,畢竟這是存在「錢包」中的 bug ,可能部分用戶會對此比較敏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