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Droid-Life 的爆料,得知一本由 Google 製作的塗色本中提及到了 Pixel 6a 機型,該機型是去年旗艦機 Pixel 6 和 6 Pro 的廉價版本,只是目前還沒有得到 Google 的官方證實。

提及的填色書是與 Nest Audio 智能音箱一起發給 Google 的 Pixel 超級粉絲團成員。

此次 Google 的填色書中有著非常多的 Google 裝置各種黑白草圖,像是手機、智能顯示器、安防鏡頭等產品。值得一提的是,在內容表中首次看到「Pixel 6a」,但在對應的填色書第6頁和第7頁中沒有看到該裝置的身影。

其實這不是 Google 第一次在不尋常的地方提到未發布的 Google 手機了。此前 Pixel 5a 就在 Google 研發博客文章中的一張照片的元數據中出現。

填色書中提及的 Pixel 6a 有可能只是一次失誤,但參考以往 Google 的發布計劃,Pixel 6a 很可能會推出。

結合之前11月洩露的渲染圖,猜測其外觀設計與 Pixel 6 類似,但是尺寸要稍微小一些。性能方面,Pixel 6a 搭載 Pixel 6 同款 Google Tensor 處理器,後置主鏡為 1220萬像素。

其實 Google Pixel 主題的填色書還有一個線上版本,不過就沒有 Pixel 6A,但你試玩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