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向 iPhone 12 及以上的設備推送了 iOS 15.4 Beta1 系統,該系統帶來了一些全新的功能,並且還徹底放開了 120Hz 自適應刷新率的限制,允許所有第三方應用使用該技術。

iPhone 13 Pro/Pro Max 均採用了 XDR 屏幕,並支援「ProMotion」自適應刷新率技術,屏幕能夠根據使用需求在10Hz到120Hz之間動態調整更新率。但是第三方應用的適配工作遲遲未取得實質性進展,大部第三方應用的動畫都被限制在 60Hz ,並不能使用高更新與自適應更新率技術。

Apple 此前也表示,有一個 Bug 影響了使用 Core Animation 構建的動畫,並稱會在即將發布的韌體中修復該問題。


而在 iOS 15.4 Beta 1 中, Apple 似乎解決了核心動畫的問題。在支援 ProMotion 的 iPhone 裝置上自動為所有動畫提供 120Hz 刷新率,以帶來更流暢的使用體驗。而作為 Apollo 的開發者 Christian Selig 通過 Twitter 平台表示, Apple 內部人士告訴他 iOS 15.4 進行了一個修復,而他自己也確認了這一變化。

在完全支援 120Hz ProMotion 的情況下,應用程式中的各種動畫之間應該沒有明顯的差異,一切都應該按預期操作。 120Hz 刷新率旨在為滾動瀏覽內容、遊戲等提供更流暢的觀看體驗。

iOS 15.4 終於可以戴口罩解鎖,立即學如何設定使用!

除此之外, iOS 15.4 Beta1 還為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系列添加了戴口罩使用 Face ID 的功能。開啟這項功能後,系統會重新錄入一次用戶面容,主要記錄眼部周圍特徵,方便戴口罩解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