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Android 陣容的旗艦機型一部接一部的出現,iPhone 15 系列的信息也隨著熱度出現。近期分析師 Jeff Pu 就在研報中爆料,稱 iPhone 15 Pro 將會配備 5倍光學變焦的潛望式鏡頭。

除此之外,Jeff Pu 還透露了 Apple 正在與浙江藍特光學接洽商談,商討潛望式鏡頭的相關事宜。 Apple 先讓浙江藍特光學成為潛望式鏡頭的光學鏡片主要供貨商。

據透露的信息,得知 Apple 當前正在評估浙江藍特光學的樣品,預計會在5月份前做出最終決定。假設該訂單談成那元件供貨量將達1億量級。

此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Apple 研發的 2H23(2023下半年)iPhone 中包含了潛望鏡頭方案,這剛好符合 Jeff Pu 的爆料。

其實潛望式鏡頭不是什麼稀罕的東西,早就在不少中高階的 Android 手機上搭載使用。但因為鏡頭體積的問題,導致鏡頭模組會比較厚。要是 Apple 仍舊維持當前的 iPhone 手機的厚度,那鏡頭的凸起將會更加誇張。

除此之外,網上還有爆料表示,iPhone 14 主鏡會升級到 4800萬像素,最高支援 8K 影片錄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