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消息,華為官方宣布將於12月23日召開冬季旗艦新品發布會,華為P50 Pocket 這一機型將會被推出。目前這款手機的外觀設計已經公佈,並且由關曉彤代言。從外觀設計上看,華為P50 Pocket 更偏向於女性用戶,遺憾的是雖然這款手機採用了華為自研 Kirin 9000 處理器,但依然不支援 5G。除此之外,這款手機的一些相關配置也在近日被一併曝光。

華為P50 Pocket 正面採用了一款 6.8吋的可摺疊屏幕,而在其背部的鏡頭模組下方還配有一個 1吋大的圓形副屏,可用當作自拍取景器,顯示來電、時間、天氣等資料等。

拍照方面,P50 Pocket 採用了後置三鏡頭模組,包括了一個 5000萬像素的 IMX766 CMOS,一個1300萬像素的超廣角以及800萬像素潛望式長焦鏡頭,該長焦將支援 3X 光學變焦。

值得一提的是,華為P50 Pocket 採用上下翻摺設計。類似於 Samsung Galaxy Z Flip3 的設計,其摺痕將會不明顯。整體上,華為P50 Pocket 顯得非常小巧便攜,手機外觀簡潔優雅,機身後蓋擁有立體菱形花紋,在保證美觀的同時易於握持。機身背部為雙圓環設計,分別為相機和圓形背屏,其中副屏可當做自拍取景器,整機極具辨識度,堪稱是華為美學設計天花板。

華為 P50 Pocket 完整揭曉,垂直對摺+圓形副屏,女士專用鏡盒

除此之外,傳聞華為P50 Pocket 的續航能力能夠做到一天一充的,內置4100mAh容量的電池,支援 66W 快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